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爱心助考 温情盛夏----城门镇党委携党建共建单位全力助力高考

来源:仓山区城门镇 发布时间: 2020-07-09 09: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又是一年高考季,2020年7月7日-8日,这个在疫情下注定不平凡的日子,城门镇党委以党建大联盟为平台,携党建共建单位,以“爱心助考,为梦想加油”为主题,在福州高级中学东南门附近设立志愿者服务站,为考生、家长、现场工作人员免费提供矿泉水、纸巾、口罩、花露水、应急文具及应急药品等。

  此次的志愿者活动,城门镇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切实为在仓山应考的高考学子传递爱心。镇党委积极调动镇机关党员、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积极性,以最佳状态为考生、家长及现场工作人员送上温暖关怀,既有效地对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做出考核,又传递了正能量。 

  本次爱心助考,共发放免费矿泉水360余瓶、纸巾150余包、湿巾若干、防暑药品若干,给现场工作人员提供了用于替换的口罩支援,为有中暑迹象的家长及工作人员提供了药物支持,得到了一致赞誉,有效体现了我镇党员的精神风貌和奉献意识。 

 

志愿者身影

 

为高考学生提供口罩,以便顺利乘坐交通工具

 

为家长提供防暑药品

 

为现场工作人员提供防暑药品及用于更换的口罩

 

为现场维护人员提供口罩

 

给考生、加长、现场工作人员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