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多措并举开展《保密法》宣传月活动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9-16 17: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保密法精神,切实提高街道干部职工保密管理水平,强化涉密人员和保密意识,持续推进新《保密法》宣传教育落地落实,临江街道积极开展多种形式保密法宣传活动。 

  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开展2场保密法》部署会和培训会,通过不断学习,普及保密知识,增强了保密意识。培训结束后,并对培训内容进行了闭卷测试,巩固了学习结果。 

  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保密法》宣传片,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和涉密人员保密意识和防范能力与技能。 

  积极宣传动员。利用LED滚动屏不间断播放宣传标语,在辖区人口密集场所广场积极宣传,并对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单进行新《保密法》宣传讲解,引导居民群众自觉维护保密的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多种多样的保密宣传教育,营造了临江街道浓厚的保密宣传氛围,提升了全员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也深化了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