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莅临三叉街街道会见京东集团云与AI事业部客商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20-10-17 09: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4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雄、区委四级调研员宋南海、招商办及三叉街街道在北斗小镇会见京东集团云与AI事业部副总裁王欣一行。

    会上,李雄书记详细了解京东云与AI板块的经营情况、京东人工智能开放平台NeuHub及未来发展方向。

    企业负责人表示,京东集团的进驻将有效整合区域人工智能、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与供应链服务,可以提升区域产业资源配置能力、协同能力及服务支撑能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帮助传统企业向智能化、数字化转型,促进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有助于区域传统供应链将逐步走向智能供应链。

    李雄书记积极向企业推介仓山的片区优势、产业布局、营商环境和政策优惠等,要求街道要靠前服务,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对接企业赴互联网小镇、AI小镇、北斗小镇进行实地考察,以点带面,定期加强联系沟通,做好企业服务,谋求务实合作。

    街道将继续跟踪服务京东云与AI事业部,争取企业落地仓山,与数字仓山经济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