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敏带队督导临江街道营利性服务业指标工作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0-10-17 17: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5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敏携区商务局副局长陈轲、区政府督察室科员陈迎旭到临江街道督导营利性服务业指标工作。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临江街道营利性服务业指标预计完成情况汇报,随后由陈轲副局长针对临江街道的营利性服务业指标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分析指导。

  张敏副部长表示这次督导主要加强干部的一线考察,要求临江街道经济干部队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克难攻坚、狠抓落实,加强薄弱指标的新增提升工作,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经济工作任务的完成。

  最后,街道主要领导对区督导组赴我街道督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态下一步我街道将细化营利性服务业指标,积极协调调度数据,补足短板弱项,努力完成区里下达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