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华智敏副区长赴盖山镇检查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来源:仓山区盖山镇 发布时间: 2020-11-30 10: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18日上午,华智敏副区长带队前往我镇检查文明城区创建工作,镇宣传统战委员任继兴陪同检查。

  华智敏副区长一行首先来到了盖山镇郭宅乡愁博物馆,听取了任继兴委员的报告,详细了解郭宅村的人文历史、民俗风情及郭宅乡愁博物馆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通过交流,华智敏副区长,提出博物馆建设要集展示、宣传、保护、研究于一体,讲述郭宅历史渊源、人文故事、民俗文化,建设郭宅人新的精神家园。搭建爱国主义、科教传播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平台,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  

  随后,华区长带队前往盖山镇上岐村,详细检查台屿路沿线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及路面环境卫生等情况,要求加强日常环境卫生管理,营造舒适、安全、文明的生活环境。最后,在下岐村,华区长详细查看了村内环境卫生情况,并针对路面秩序、卫生情况等问题,提出明确的整改意见,要求强化责任意识,为周边居民创造舒适、洁净的村容村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