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盖山镇推进常态化巡河、黑臭水体整治专项督查迎检工作

来源:仓山区盖山镇 发布时间: 2020-11-30 11: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做好2020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专项督查迎检工作,我镇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紧抓落实。11月27日,我镇河长谢烨(镇长)带领副河长汪昆辉、河道业主施工项目负责人以及河道专管员等相关工作人员,对跃进河、联通河、龙津河、牛浦河开展精细化巡查,围绕河道保洁、近期水质、排水口有无异常情况等主要问题进行全面检查。其中牛浦河河道水体感官不黑不臭,水里鱼儿游动,两岸道路较为干净整洁,植物翠绿繁茂。谢河长(镇长)指出,加强河道两侧卫生的保洁力度,不仅仅是 做好专项督查迎检工作,要 继续保持现有的治理成果, 加大巡查力度,加强河流监管,不留盲区,持续加强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和水生态修复工作,推进全镇生态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