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盖山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仓山区盖山镇 发布时间: 2020-11-30 11: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1月26日,盖山镇党委邀请福建船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副教授严冰老师,在镇政府七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盖山镇机关党支部党员和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共138人参加本次活动,本次宣讲会还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吸引3127名党员通过手机、电脑在线同步学习。 

  会上,福建船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严冰副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重点内容进行宣讲。严冰教授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后,多位党员作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盖山镇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