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叉街街道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环卫工作新发展”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20-12-03 15: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提高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改善小区居民环境,突进生态小区的建设。三叉街街道联合福州正轩恒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湖畔16号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环卫工作新发展”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辖区的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行动中来。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进一步强调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并向居民再一次发放宣传册、垃圾袋,强调“四定”原则,为在场的居民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现状,告知居民如何分类并定时、定点将垃圾投放到指定的垃圾桶中。

 

 

    通过此次活动,不断提高辖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