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对湖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宣讲

来源:仓山区对湖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4-08 10: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史如明灯,照亮前行之路;党史如清泉,洗涤心灵之尘;党史如号角,激发奋进之力。

   

  为引导街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日下午,对湖街道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宣讲—“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主题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了中共福州市委讲师团理论研究处处长林梅作主题宣讲。街道机关干部、机关支部党员、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了学习。

   

  林梅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历史时期,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我们党一路走来的筚路蓝缕、披荆斩棘和矢志不渝。

   

  宣讲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要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