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深排再排安全隐患,全力护航数字峰会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4-12 18: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确保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顺利召开,坚决预防安全事故,临江街道深入再次排查辖区内安全隐患。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对辖区安全隐患和不确定因素落实网格包干责任,集中整治突出问题,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二是严格排查,掌握动态。对辖区安全隐患问题和涉及信访、弱势群体等重点人员和不稳定因素进行拉网式排查,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做好重点人员沟通,及时掌控,早发现、早报告、早化解。开展“三合一”场所、高层建筑、电器火灾、大中型商场等专项检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其间,共组织检查58人/次,发现并整改隐患33处,致辖区居民一封信 720份。

  三是重拳出击,强力整治。联合区应急局、公安、消防、市容、市监等部门,对发现的非法违法行为坚决予以严打重罚,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同时,完成区级隐患点的整改2处。期间,共出具整改通知书3份,整治“三合一”场所 3处,现场督促隐患立整立改1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