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坚持党建,抓实纪检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4-12 18: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弘扬红船精神、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等优秀革命精神。临江街道以清风书场举办评话活动为契机,融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4场党史学习教育评话,提升了学习热情,推动高质量工作。 

  二是积极实践“四种形态”,营造不敢腐氛围。通过查阅财务材料、12345投诉平台、信访接待等方式,发现问题线索6个,及时督促整改落实,现已完成6人函询。通过开展元宵节猜廉政灯谜活动、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移风易俗宣传、通报典型案例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和筑牢街居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通过每月 入户走访发现问题5个,替群众解决问题5个,目前已完成20户贫困户低保户的入户走访工作,并在《清风福州》刊载新闻3篇。 

  三是深入开展工作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开展常态化日常监督。街道纪检口联合街道效能办对干部作风情况进行督查,进行了9次督查,目前暂未发现干部作风散漫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