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升街道东辉社区召开党支部升格党总支党员大会

来源:仓山区东升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4-13 10: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更好地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党组织对党员的有效管理和区域化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东辉社区于4月12日召开党支部升格党总支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巧兰同志主持。

  会上,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宣读了东升委[2021]6号《关于东辉社区党支部升格党总支及金辉伯爵山党支部和东辉社区联合党支部成立的通知》、《关于同意金辉伯爵山党支部、东辉社区联合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选初步人选的批复》,并介绍符合推选为金辉伯爵山党支部、东辉社区联合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名单,并经充分的酝酿,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采取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方法,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选举产生了林淑芳任中共金辉伯爵山支部委员会书记,郑小兰、熊璐玟任支部委员; 陈丹任中共仓山区东升街道东辉社区联合支部委员会书记,李俊强、郑美英任支部委员。

  东辉社区党支部正式升格为党总支,是社区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东辉社区的党建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街道委的正确领导下,东辉社区总支部委员会将再接再厉做好党建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为社区工作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