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升街道开展“近邻党建”应知应会培训会

来源:仓山区东升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4-13 10: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近邻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打造“远亲不如近邻”的理念,创造“邻距离”的幸福社区。中共福州市仓山区委组织部于2021年3月下发的《近邻党建应知应会手册》,东辉社区党总支高度重视,召集金辉伯爵山党支部、东辉社区联合党支部开展近邻党建应知应会培训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黄巧兰同志围绕背景意义;夯实基础;完善机制;日常保障;践行初心;工作推进这六个方面详细讲解了近邻党建应知应会知识,并分发《近邻党建应知应会手册》,人手一份。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对照学习,严格贯彻落实应知应会手册精神,加强党务工作建设。构建党建引领的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

  通过应知应会培训,既是对应知应会的查漏补缺,更能促使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提升近党建整体工作质量,推动社区党建工作全面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