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4-13 15: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12日下午,下渡街道邀请中共福州市委讲师团成员林梅以《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展开中心组学习。街道班子领导、各口办负责人、各社区两委成员共30余名参加学习。

  林梅按照“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脉络,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所蕴含的初心与使命,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阐释了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高度,又接地气,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听后很受教育,令人振奋。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为契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热情转化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成效,以担当实干砥砺奋进开好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