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湖街道吹响经济“双过半”冲锋号主要领导带队走访帮扶辖区重点营利性服务业企业稳产增收

来源:仓山区对湖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6-11 17: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对湖街道积极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经济“双过半”工作部署,提前谋划布局吹响冲刺经济“双过半”冲锋号。6月2日、4日下午,对湖街道党工委书记于贤平先后走访、会见辖区重点规上营利性服务业福建东南保安守押有限公司、福建东南精舟金融电子服务有限公司。街道分管经济工作相关领导及营商办工作人员陪同走访会见。 

  在走访福建东南保安守押有限公司期间,于贤平书记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重点了解武装押运等主营业务开展情况及企业新拓人防业务拓展情况,于贤平书记对企业想参与承接政府举办展会人防业务表示肯定,要求营商办积极靠前服务,做好沟通、协调、服务工作,鼓励企业持续扩大经营,应统尽统、不遗不漏。         

  在与福建东南精舟金融电子服务有限公司座谈中,于贤平书记对企业今年以来支持对湖经济发展向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及发展计划,鼓励企业做精做细服务产品,要求营商办要做好帮扶及惠企政策、资金输送工作,助力企业持续做大做强,同时,于贤平书记还鼓励企业为仓山区经济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