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前街道召开城乡环境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仓前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7-22 09: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7月13日下午,仓前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潇逸主持召开城乡环境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全体班子、口办长、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潇逸书记迅速传达区委区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并做出详细部署。会议强调:为进一步保障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顺利召开,持续提升仓山区城市品质面貌,一要提高重视,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位,抓好落实,围绕烟台山等重点点位全面、迅速、果断地开展大清理大整治行动;二要明确职责,分析细化存在问题,梳理症结,就违建、市容、环卫、渣土等工作明确分工,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确保领导、人员、工作、责任到位;三要严格督察,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不定期巡查,对工作不落实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现象进行督察,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将城乡环境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推向纵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