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刘用全代区长带队调研仓前街道

来源:仓山区仓前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7-22 09: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7月13日上午,仓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刘用全代区长带队调研仓前街道。仓前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潇逸全程陪同调研。

  仓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刘用全代区长一行先赴塔亭片开展调研,现场察看了塔亭片历史建筑及4处文物保护点,听取了市城乡建总程经理关于此片总体规划的讲解。调研中,刘用全代区长表示,仓前街道作为仓山区历史文化高地,历史建筑及文物保护点众多,街道要结合塔亭片旧改征迁扫尾项目,持续加大保护力度。

  随后,刘用全代区长一行到仓前街道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并认真听取陈潇逸书记的工作汇报。会上,刘用全代区长详细询问了创建省级垃圾分类示范片区打造烟台山5G智慧垃圾分类示范点有关事宜,并对街道各项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要推动产业发展,服务好存量企业,争取引进优质项目;第二要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烟台山风貌区及老旧城区整治相结合,齐抓共管,不漏一个处;第三要大力挖掘文化资源,切实做好辖区历史建筑、文物的修缮及保护、利用,积极思考、努力夯实,认真做好这篇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