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区领导调研指导东升街道拆迁旧改、城乡环境大清理大整治和防汛防台工作

来源:仓山区东升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7-27 11: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722日上午,东升旧厂房改造项目指挥部指挥长汪映霞部长在指挥部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一次专题会议,参会单位有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市房管局征收办、仓山区房管局、仓山区工信局、区统建房屋征收有限公司、东升街道、仓山镇以及盖山镇。 

  会议就当前存在的问题一一梳理,各单位在会上就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随后,汪映霞部长和区政府四级调研员纪智敏带队前往万科金域华府小区、白湖亭万达工地检查防御台风“烟花”准备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建森、办事处主任蒋学伟、副主任张臻陪同。 

  汪部长在调研过程中强调:安全工作是头等重要大事,小区物业要及时清理地下车库入口排水口落叶及增加地下车库防汛沙袋、沙子的储备量,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工程施工方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领导制度,重点做好施工用电、施工围挡等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防台风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