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升街道再动员再部署城乡环境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仓山区东升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7-27 11: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23日上午,东升街道组织召开城乡环境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再动员再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蒋学伟主持,街道分管领导张臻副主任、各社区主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臻副主任要求:一要对标对表,完善内页材料;二要加强督查巡查力度,各社区要在全辖区范围内继续开展卫生整治行动,对垃圾杂物及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三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形成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居民群众齐参与的良好局面,从而进一步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工作。

  蒋学伟主任强调:一是各社区、各部门必须将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仓山区城乡环境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结合文明创建,重点整治辖区范围内主次干道、沿街商铺乱停车等现象,保持路面干净、整洁。

  会后,城管中队、各社区纷纷行动起来。街道城管中队执法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巡查共享单车乱停乱放情况,发现后立即进行搬离,对小区乱堆乱放、垃圾杂物、小广告等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保证城市秩序的有序整洁。执法人员督促沿街的商户自觉履行“门前三包”,并主动帮助清理占道物品,确保沿街商铺门前环境整洁,秩序规范。各社区通过入户发放宣传彩页以及利用微信群发送倡议书,宣传城乡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具体要求、重点工作任务和环境整治的长远意义等,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