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升街道负责同志走访航天长峰两用技术创新中心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仓山区东升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7-27 11: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721日上午,东升街道书记吴建森、主任蒋学伟走访航天长峰技术两用创新中心,综合技术保障中心主任郭亮及营商办工作人员陪同。 

  中心负责人带领东升街道一行人参观了航天长峰两用技术创新中心的展厅,向街道介绍了目前中心的进展情况及未来规划,着重介绍了中心目前的重点项目“智慧交通”的运行情况。 

  吴建森书记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建设工作,鼓励企业加大发展步伐,多引进优质好的上下游企业入驻中心,同时强调街道要做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疑难问题,打消企业顾虑,多新增提升高竞争力的企业入库,共同为仓山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蒋学伟主任强调,我区出台多项政策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公司要充分用好扶持政策,利用航天长峰这个对外合作的平台引进更多的人才、创新技术和优质企业,做大产值多纳,承担好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用足用好政策,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为仓山经济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