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持续开展城乡环境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十)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7-27 18: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仓山区城乡环境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工作部署,临江街道积极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升辖区城市品质。

  2021年7月24日,临江街道督促循盛环卫公司加大清扫力度,对辖区内的重点道路进行保洁。街道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清理工作小组加大巡查力度,发现未清理的路段,立即督促循盛进行整改。本日,循盛环卫公司共出动保洁人员60人次,出动洒水车辆2辆次,保障辖区道路整洁。

  临江街道持续开展市容综合执法工作,重点对辖区早市、占道摊点、店外店经营等市容乱象进行整治,本日共劝导占道摊点15起、劝导违反门前三包相关规定行为39起,查处违规投放共享单车的企业1起,行政处罚2起,暂扣车辆1辆。

  针对辖区重点路段两车乱停放的违规行为,临江街道加大执法力度,安排志愿者在六一南路、市二医院周边,上藤地铁站周边进行定点,对两车乱停放行为进行劝导。同时,执法人员不间断对辖区的两车乱停放行为进行巡查,对违规停放车主进行处罚。今日,共劝导两车停放163起,处罚12起。

  为提升辖区环境品质,临江街道积极开展环境大清理工作,各社区、各部门积极联动,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乱堆放、乱倒卸等市容乱象进行清理,本日共清理卫生死角39处,整治垃圾乱倒卸15处,整治清理建筑垃圾8处,对垃圾屋周边整治8起,行政处罚2起。

  下一阶段,我街道还将持续开展城乡环境大清理大整治专项工作,全力提升辖区城市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