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包街区领导叶晓瑜赴仓前街道督导防御第9号台风工作

来源:仓山区仓前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8-07 16: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区主要领导要求,2021年8月6日,包街区领导叶晓瑜赴仓前街道督导防御第9号台风工作开展情况,街道主要领导、相关社区书记陪同。

  叶晓瑜副区长一行现场查看捞点情况,协调区建设局进行路网疏通。她强调,一是要切实加强防汛物资储备,街道防汛办要对储备的救灾物资进行全面梳理检查,及时补充物资,确保防汛物资准备充足。二是要对地质灾害点、易涝点等重点区域加强监管,做好排查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必要时拉警戒线,挂警戒牌,避免路人靠近,防止二次伤害,确保度汛安全。三是要落实保障转移人员的管理,集中安置点要尽力满足居民的日常需要,让群众住得安心、住得舒心。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通信联络畅通、信息传递及时,保证防汛指令传达准确无误。
   

 

  

  

 

  

   随后叶晓瑜副区长前往公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看望转移安置群众,检查指导转移安置工作。叶晓瑜副区长亲切询问群众吃、住是否习惯,有问题第一时间向工作人员反映,并对转移群众配合政府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安置点工作人员,要尽可能满足群众需求,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