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叶晓瑜副区长莅临仓前街道调研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仓山区仓前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8-31 10: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5日下午,区政府叶晓瑜副区长一行莅临我街调研指导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则志及相关班子成员、口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朱则志主任围绕换届工作前期酝酿,人员排盘,结构比例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作了细致的汇报。随后,叶晓瑜副区长对我街换届选举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换届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严格程序。法定程序一个不变、规定动作一个不少,严密换届流程,规范换届程序,严格时间节点;二是严明职责。落实街道主体责任,街道包社区领导要下沉社区,摸底了解,做到心中有数,指导好社区开展工作;三是严肃纪律。要充分尊重民意,增加班子成员的群众公认程度,对一切破坏选举的行为,要依法依纪予以查处,确保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