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赴对湖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仓山区对湖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9-14 22: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2日下午,区包街道领导区政府副区长带队赴对湖街道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走访察看福建交通船政职业学院和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等2所辖区高校的疫情防控情况。对湖街道办事处陈文主任及相关分管领导陪同。

 

  副区长走访福建交通船政职业学院,与院领导座谈,了解学院内中高风险区域学生的摸排管控情况及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校方要高度重视,做好在校生情况排查,同时学校要专门开辟隔离区,按照处置规程分类落实上级对中高风险区域的隔离管控要求,确保中高风险区域学生隔离管控到位。

 

  随后,副区长走访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校方关于校内中高风险区域来榕学生情况,要求校方要提高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到此次莆田疫情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加紧排查,分类处置,设置专门隔离区域,务必严格落实好中高风险区域学生的隔离管控工作。

 

  副区长实地检查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隔离点。
  
    最后,副区长一行赴对湖街道召开座谈会,听取办事处陈文主任关于街道疫情防控人员摸排、隔离管控处置、组织协调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街道疫情防控重难点问题。

 

 
  副区长指出,此次莆田疫情形势严峻,对福州的疫情防控是大考验、大挑战,街道全体干部必须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这个弦,切实落实好责任,具体做好以下两点:一是数据摸排要快,在时限内完成数据摸排,要求日清日结,这项工作是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和前提;二是管控措施要到位,要针对高校及非高校做好三类人群(枫亭镇、仙游非枫亭镇、莆田非仙游)的摸排,分类处置,严格按程序做好隔离管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