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湖街道召开防抗台风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对湖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9-15 09: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1日晚,在全市防抗台风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后,对湖街道即召开街道防抗台风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街道各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安办及卫健办人员参会。

   

  会上,首先通报近日疫情防控大数据摸排情况并作情况分析,街道办事处陈文主任传达了今天下午仓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第七十二次例会精神,并对中高风险区域人员管控措施作细化部署;安全分管领导传达市、区关于防抗第14号台风“灿都”的会议精神,并结合街道辖区实际作具体部署。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于贤平书记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做好打硬仗的准备,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住底线;二是措施要明确,行动要落实到位,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中高风险区域人员管控措施,重点做好辖区高校人员排查管控,提高大数据摸排工作效率;三是团结协作,各班子、各部门要相互支持配合,对重难点部位要积极支援,共同协作,确保在时限节点前完成工作任务。

   

  关于防抗台风工作,于贤平书记强调:一是思想不能麻痹大意,要时刻关注台风动态信息;二是加强人员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三要重点关注辖区易滑坡、易积水部位、老旧小区,加强巡查,及时排查隐患,确保辖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