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召开人大换届选民登记阶段工作培训会(二)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0-13 16: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10月13日上午,临江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召开人大换届选民登记阶段工作培训会,人大工委主任、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各社区书记及经办、人大办工作人员、区公安分局、区卫健局、市二医院、眼科医院、仓山区各金融机构(21家)换届选举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大工委主任结合街道实际作出换届选举工作部署,并传达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的选民登记阶段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强调选民登记换届的重要性,讲解选民登记相关事宜,详细步骤。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代表换届选举事关全局,选民登记是换届工作的重要环节,务必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二要认真细致开展选民登记工作,杜绝工作漏洞,确保不漏登、不错登、不重复。在换届工作中有不理解、不明确的地方,要主动请示报告。三要严明选举纪律,营造舆论氛围,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