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叉街街道党工委开展“爱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0-18 15: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致敬革命英雄前辈,追思先人励后人,加强红色记忆永不磨灭精神,10月15日下午,三叉街街道党工委组织街居党员干部共同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

 

 

    该影片长达近3小时,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中展现出的撼人心魄的战争场面以及触发内心最深处的细节刻画,激起了强烈的爱国热情。同时感慨自己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祖国现今繁荣昌盛,更要铭记历史、勿忘过去、珍惜来之不及的今天,不负时光不负己心,不负英雄不负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