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赴盖山镇检查指导选举工作

来源:仓山区盖山镇 发布时间: 2021-10-22 17: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10月10日,盖山镇第一批16个村9个社区召开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工作圆满成功,25个村居选出新一届村(居)民委会成员。 

  区委黄翔副书记、区人大黄朝锋副主任到六凤村指导选举工作

  区政府连锦副区长、区民政局黄建波局长到盖山镇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选委会工作人员早早就将选举场地布置完毕。6点整,村民们伴着初升的太阳,独自或结伴来到村委会投票会场,大家有说有笑、兴奋不已,准备为选出心目中的“当家人”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

  

   

  

      虽然是选举,疫情防控不能放松。一进投票站,工作人员首先为入场的每位选民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提醒群众佩戴好口罩。

  

  村委会投票站热闹非凡。迎风飘扬的国旗和“珍惜民主权利、投上神圣一票”的标语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党建标语烘托出浓浓的换届气氛。

  

 

  

  黄翔副书记、黄朝锋副主任、潘镇长、镇包村领导、包村干部下村督导选举工作

  

  投票时间结束,开始分类点票,确认发出选票数量和收回选票数量符合规定。

   

  

  前期,盖山镇压实领导包干责任,走访各村了解选情,镇选举指导组把好宣传关,把好入口关,把好程序关,把好监督关,把好稳控关,确保选举工作有序推进。各村都利用好村村播、横幅、微信加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使换届工作和换届纪律深入人心。今天盖山镇第一批25个村居选举首战告捷,为整个换届工作注入一剂“强心针”,下一步,盖山镇将进一步加强重难点村的协调指导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平稳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