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螺洲镇大接访活动简报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1-10-26 09: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10月15日上午,受区领导连锦、江海明委托,由螺洲镇党委书记黄明辉、螺洲镇政法委员汪昆辉组织,仓山区房管局、仓山区三江口房屋征收有限公司、仓山区统建房屋征收有限公司、仓山区自规局等相关部门及部门负责人,在我镇综治信访维稳中心接待来访群众,积极开展大接访专项行动。
  在此次接访活动中,螺洲镇党委书记黄明辉、螺洲镇政府委员汪昆辉等领导,认真查阅来访群众的材料耐心询问群众相关诉求,仔细聆听有关部门对政策的解读,对群众反映事实清楚、诉求合理的问题,当即做出答复,提出解决办法;对现场不能解决的,耐心细致进行解释,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调查、理清事实,依法依规地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如店前村村民林兰英,反映围墙拆迁赔偿金额不合理事件。敖山村村民陈发贵,反映老宅拆迁房屋赔偿事件。店前村村民欧其光,反映老宅签订拆迁协议意见不同,引起兄弟纠纷的事件等。
  本次接访活动,我镇做到来访必接,当天共计接待群众7批次18人次,有效的化解了群众心中的“疑难杂症”,提高了群众满意度,切实有效的保障了全镇的稳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