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叶晓瑜副区长带队莅临仓山镇指导经济工作

来源:仓山区仓山镇 发布时间: 2021-11-24 15: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17日上午,叶晓瑜副区长带领区政府办、区商务局和区统计局莅临仓山镇指导经济工作,仓山镇陈菲镇长、经济分管领导孙中林、黄晶晶及经济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菲镇长介绍了仓山镇当前各项商务经济指标工作情况,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困难做了细致的分析,并汇报了下一步经济工作安排和规划。

  叶晓瑜副区长对仓山镇各项商务经济工作进行指导点评分析,强调要用心、做实商务经济指标工作,提前做好谋划,稳优势补短板,夯实强项指标,抓好走访服务,做到应统尽统。对重点招商楼宇的企业逐个进行排查摸底,用足用活各项扶持措施,鼓励企业提升纳统,充分调动企业潜能,为全区经济做出应有贡献。

   

  仓山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