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两级河长在螺洲镇内河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1-11-30 10: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确保河道水环境整治工作有序开展,巩固2021年水体整治成果,11月23日下午,区级河长连锦副区长赴白湖亭河与白湖亭5#支流开展巡查工作,区政府办、农业农村局(河长办)、建设局(水系办)、城管局、盖山镇(河长办)、螺洲镇(河长办)、华盾保安(河道专管员)及首创公司等相关人员陪同巡河。  

 

    巡河过程中,连锦副区长详细了解了有关河道整治及长效管护等工作,并提出要求:镇街要因地制宜,制定方案,采取有效措施,各单位要紧密沟通、协调解决河道问题。特别提出:案件多发地段,利用监控设备辅助整治,积极组织宣传活动,提高民众的环保意识,杜绝垃圾乱丢杂物乱放车辆乱停。 

    螺洲镇内河河长王坚陪同区级河长巡河结束后,立即组织镇河长办、安办人员、城管办、首创人员、河道专管员一行人复巡螺洲镇辖区内白湖亭河和白湖亨5#支河。并一一指出该段河道所存在的问题点,现场分派任务给相关部门人员,要求做到立整立改。王坚镇长强调:今后要加大该河道巡河力度,同时各部门对河道问题也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到及时发现问题立整立改及时解决,确保河道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