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善为至宝 人间有爱——区政府叶晓瑜副区长节前走访慰问辖区企业和困难群众

来源:仓山区仓前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2-29 16: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双节来临之际,区政府叶晓瑜副区长带领仓前街道办事处主任朱则志、副主任林厦走访服务企业、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叶晓瑜副区长一行先后前往福建省大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建兄弟文仪企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需求,同时,感谢他们为仓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希望企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在新的一年里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随后,叶晓瑜副区长一行前往慰问麦园社区计生困难户潘超明、万春社区特困户吴依俤,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叶晓瑜副区长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倾听群众的诉求,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并叮嘱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