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湖街道开展“建设新福建,拼搏赢未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

来源:仓山区对湖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1-11 18: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1日,对湖街道邀请仓山区委党校教务处主任在街道党校开展“建设新福建,拼搏赢未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社区两委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老师从全面领会省党代会的鲜明主题,深刻把握我省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牢牢把握今后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和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要举措等方面,以及如何扛起主力军担当、创造性抓好落实等做了深入透彻的阐述。宣讲主题鲜明、客观全面、分析透彻,对于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增强贯彻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省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繁荣美丽开放文明的新时代新仓山、奋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先行示范区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