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委宣讲团走进仓前街道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来源:仓山区仓前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1-13 15: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1日下午,仓前街道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勇亮受邀来我街道作宣讲报告,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书记及社区宣传干事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王勇亮老师紧紧围绕深刻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福建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深刻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今后五年福建发展的重要举措、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根本保证六个方面,作了深刻解读和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数据翔实、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街道机关干部进一步加深对省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街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成绩回顾实事求是,经验总结弥足珍贵,蓝图描绘令人振奋,工作部署科学精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