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盖山镇全力开展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2022.1.3)

来源:仓山区盖山镇 发布时间: 2022-01-14 17: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1月3日上午,安全分管领导林宜涛副镇长带领安办工作人员对吴山村(八达通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自行开展自查自改工作,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保障辖区安全形势安定稳定。

  

  

  安办工作人员对辖区物流企业(祥涛物流、永庄物流)存在功能混合使用现象进行整治,保障辖区消防安全生产形势安定稳定。 

  安办工作人员对叶厦村121-5号(福州市东尼卫浴有限公司)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经查该场所存在:1.灭火器不足、未装箱;2.电开关下堆放物品;3.禁烟、禁火标识不足;4.消防栓门破损、遮挡;5.无烟感报警器,针对以上隐患问题,工作人员已当场下发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责令该场所负责人对隐患问题限期进行整改。

  

  安办工作人员对义序物流园对面(福州市仓山区星昂汽车维修店)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经查该场所存在:1.无灭火器;2.电开关无保护盒;3.无禁烟、禁火标识;4.气瓶未固定;5.功能混合使用(当场已整改),针对以上隐患问题,工作人员已当场下发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责令该场所负责人对隐患问题限期进行整改。

  

  安办工作人员对吴山村(永庄物流)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经查该场所存在:1.灭火器不足、未装箱;2.电开关无保护盒;3.无禁烟、禁火标识;4.存在泡沫顶;5.规章制度未上墙;6.电箱无安全警示标识;7.功能混合使用(当场已整改),针对以上隐患问题,工作人员已当场下发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责令该场所负责人对隐患问题限期进行整改。

  

  

  安办工作人员复查叶厦村(福州协晟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该场所隐患问题已整改。

  

  我镇辖区内大型商业综合体、物流企业等成立的护厂队(巡逻队)持续对辖区日夜不间断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与巡逻,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我镇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并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对隐患场所采取高压态势,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