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60岁以上人群第一针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1-18 10: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稳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1月11日上午,临江街道召开60岁以上人群第一针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主持,街道各班子、各社区书记和各口办负责人参加,并邀请了区卫健局局长、临江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综合分析和评估了街道当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难点问题,围绕如何推进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讨论,并部署落实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聚焦疫苗接种目标。做到底数清、责任明、措施实、落实到位,安全有序做好接种工作。三是宣传引导要到位。多渠道、立体化推进政策宣传解读,积极开展入户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接种意愿。四是提升接种服务能力。通过开通老年人接种专场、设置绿色通道、派发小礼品等方式,为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疫苗提供便利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