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筑牢防疫安全底线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1-18 11: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牢联防联控“防疫网”,1月14日上午,临江街道召开了传达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上,由林松安主任传达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内容。随着春节临近,外出返乡人员流动逐渐增多,疫情防控攻坚工作进入关键节点。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快严实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严格管控重点人员。加强小区管理,严把防疫第一道防线。做好境外入榕人员,中高风险人员及密接、次密接等重点人群的信息核查。二是积极动员疫苗接种。各社区要加大宣传动员60岁以上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3-11岁第二剂次以及加强免疫接种,做到“应接尽接”。三是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充足。积极储备疫情防控物资,强化疫情后勤保障。同时,发挥基层一线党组织作用,明确分工、压实责任,落位到人。四是严格遵守、值班制度。要加强24小时的值班值守,值班人员必须在岗在位保持通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