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镇:创新开展红庙岭直通车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仓山镇 发布时间: 2022-01-19 10: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让大家近距离感受生活垃圾终端处理,2022年1月11日上午仓山镇组织镇垃分办工作人员、各村居工作人员、分类企业代表、居民代表等前往红庙岭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参观,创新开展“垃分我先行 共享新时尚”红庙岭直通车主题宣传活动,见证垃圾“变废为宝”的神奇过程,颠覆大家对厨余垃圾处置中“脏、乱、臭”的传统认知。

  直通车到达园区,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一期封场生态公园、二期填埋场覆土复绿工程和餐厨废弃物处理及资源化利用项目处置厂,同时参观了餐厨厂生产车间,了解了餐厨垃圾的收集运输及最终的处理工艺,讲解员通过PPT讲解、展示模型和生产样品等方式,为大家开启“垃圾去哪儿”科普实践课程。

  仓山镇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