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消防救援大队林耀参谋带队对仓前街道开展2021年度消防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调研评定工作(1月19日)

来源:仓山区仓前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1-20 10: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9日上午,区消防救援大队林耀参谋带队对仓前街道2021年消防安全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评定。检查组听取了街道安全分管林厦副主任关于仓前街道2021年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细致查看了仓前街道2021年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消防安全基础保障、消防安全专项及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工作等相关内页材料。根据要求,检查组随机抽取一个老旧小区。林耀参谋带队查看了我街万春一三区,对该小区电动车集中充电情况、简易喷淋系统、智能烟感装置、室外消火栓、消防通道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要求物业做好隐患整改,及时化解火灾风险。街道及社区将加强督促,确保今冬明春全街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