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湖街道召开“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对湖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1-20 15: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9日下午,对湖街道党工委于贤平书记主持召开“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街道各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及具体经办参加。
  会上,安全分管领导传达了全国及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街道辖区实际,对安全检查重点领域进行具体部署,并听取各社区对辖区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疫情防控分管领导对疫情防控“22个一”的要求进行再细化再部署。
  随后,街道办事处陈文主任强调了“四个明确”:即明确思想,明确底线,明确态度,明确重点。
  最后,党工委于贤平书记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提升业务能力,全力以赴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假期不放松,工作不断档;三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工作开展要迅速有力,处置问题要坚决果断,要敢于亮剑,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问题解决;四要进一步加强联合督查。节前开展辖区安全全面“体检”,明确问题清单,对照工作规范,精准研判,分类施策,整改落实到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制定完善工作预案,确保“两节”期间辖区安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