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下渡街道、银桥社区联合正轩公司在麦德龙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1-20 16: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2午,下渡街道、银桥社区联合正轩公司工作人员辖区大型商场麦德龙开展环境关系你我他  垃圾分类靠大家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

  但随着市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量生活垃圾正在侵占我们的家园,造成污染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和健康,创建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是每一位居民的美好愿望。 

  树立保护环境意识,变以往垃圾处理“与我无关”的思想为垃圾分类处理“人人有责”,增强主动性和自觉性,是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进程的重要步骤。 

  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及参与率,积极引导居民从身边的点滴做起,自觉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