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升街道开展“巾帼”护河志愿活动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2-01-20 17: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强化全社会共管共治,持续推进民间河长共同做好辖区河道河流水域管护工作,早日实现河道“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1月19日,街道河长办携同社区联合“巾帼护河队”志愿者,按照惯例来到所辖河段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手持钳子、垃圾袋,有的拿着扫帚、畚斗,对河道沿岸绿化带的塑料包装袋、烟蒂、纸屑等垃圾逐一进行清除。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不怕冷、不怕累,认真清理着内河沿岸丢弃的零星垃圾,用实际行动保护内河环境,为净化、美化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同时,“巾帼护河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辖区广大群众发出倡议,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养成绿色生活习惯,从身边小事做起,爱护青山绿水。志愿者们用热情和努力共同谱写“巾帼护河,共建生态家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