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领导走访慰问盖山籍世界冠军

来源:仓山区盖山镇 发布时间: 2022-01-30 16: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27日上午,仓山区政府叶晓瑜副区长在春节来临之际,赴盖山镇走访慰问盖山籍东京奥运会女子蹦床银牌获得者、世锦赛冠军刘灵玲、盖山籍世界击剑锦标赛女子重剑团体冠军林声,代表区委区政府为她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区文旅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盖山镇主要领导陪同慰问。

 

 

 

 

  在盖山镇首山村,叶晓瑜副区长同奥运会女子蹦床银牌获得者、世锦赛冠军刘灵玲的父亲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位优秀的运动员。叶晓瑜副区长表示,刘灵玲在奥运赛场上取得的成绩是全体仓山人民的骄傲,希望刘灵玲再接再厉,继续为国争光、为仓山添彩。刘灵玲父亲感谢区领导的关心,并表示将向刘灵玲转达家乡领导对她的关心,让其安心训练,回报家乡。

 

 

    在盖山镇中亭村,叶晓瑜副区长一行到世界击剑锦标赛女子重剑团体冠军林声的家中,叶晓瑜副区长关切地询问林声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勉励她继续发扬刻苦训练、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在今后比赛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为国争光、为家乡添彩。林声感谢家乡领导的关怀,表示一定将家乡党和政府的关爱转化为训练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

 

  叶晓瑜副区长指示有关部门要做好周到细致服务,关心照顾好仓山籍运动健儿的家人,让运动员能够全身心投入训练比赛,为仓山争取更多的荣誉,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仓山区体育工作,推动仓山体育运动和各项事业协调发展,大力宣传宣讲仓山籍运动健儿为国争光的事迹,引导干部群众学习她们吃苦耐劳、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进一步凝聚起加快建设繁荣美丽开放文明新时代新仓山,奋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先行示范区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