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与时间赛跑——东升街道3月19日防疫工作纪实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2-03-20 09: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19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映霞、四级调研员纪智敏继续下沉,带领街、居干部深入社区一线,全力以赴共守疫情“安全线”,在东升街道东兴社区查看数据摸排工作开展情况,在奋斗广场查看全员核酸采样开展情况。

  街居工作人员持续开展数据摸排,扫楼入户工作,不厌其烦地向居民询问疫苗接种、核酸检测、近期旅居史等情况,对摸排出的人员第一时间落实相应管控。辖区企业航天长峰、白湖亭万达、区级部门主动派出志愿者65名到街道报到,马上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到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现场做志愿者。与街居干部共同夜开展数据摸排、入户封门,扫楼入户等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表示,所有志愿者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与街居干部一起并肩作战,共克时艰,相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