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长者食堂正式揭牌运营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6-24 17: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落实好区委区政府部署加快推进社区长者食堂建设,更好满足老年人高品质居家养老服务需求进一步提升老年人助餐服务水平。2022年6月21日,连锦副区长、区民政局黄建波局长、街道党工委书记郑伙銮、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林云维和相关企业人员,到菖蒲社区参加长者食堂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郑伙銮书记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致辞。

随后,连锦副区长、黄建波局长、郑伙銮书记、菖蒲社区郑彩玲书记、微尚服务有限公司郑总,和五谷香餐饮有限公司陈总共同为长者食堂揭牌。


揭牌结束后,连锦副区长一行还来到长者食堂现场查看了用餐环境及食堂饭菜。并与老人们热情交谈,详细询问了用餐情况。老人们开心地在食堂用餐,纷纷表示真真切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


临江街道将继续做好长者食堂建设,以菖蒲社区居家居家养老中心为自建式厨房供餐点,配送到四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于今年6月底前实现社区长者食堂全覆盖,服务到更多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