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盖山镇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盖山镇 发布时间: 2022-06-28 16: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21日上午,盖山镇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部署会,研究部署全面创建工作,唐炳惠镇长主持会议,镇班子成员、各组办、各村居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区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会议精神;随后,对照检查标准,逐项讲解、逐条分析,并细化分工、明确责任;最后,镇主要领导对创建工作再提具体要求,做进一步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清创建活动对全面推进盖山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镇要坚持“一盘棋”的思想,党政齐抓共管,各组办、各村居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分管领导、包村干部要全部下沉村居,加强指导、全程参与;三要开展集中治理。要对标对表检查标准,从细处着手,逐个点位准备,逐处场所整治,以点串线,连线成面,结合“护河爱水、清洁家园” 行动,开展环境卫生、“两车”停放等专项整治,推动镇域全面整治,全面达标;四要常态督导推进。要成立专项督导小组,坚持问题导向,常态化督查检查,查找创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整治过程中的短板漏洞,即查即改,步步为营、久久为功,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