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盖山镇组织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2022.6.24)

来源:仓山区盖山镇 发布时间: 2022-06-28 16: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入地了解消防安全逃生常识,切实树立起防火防灾意识,真正掌握好消防安全知识,并具备自救互救的能力,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能有组织、迅速地引导群众安全、快速地疏散,学会和掌握逃生的方法。盖山镇安全分管领导林宜涛副镇长于2022年6月24日下午组织小型消防站、利嘉商贸城工作人员联合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紧急疏散演练。


现场汇报并按演习预案开展演练

 

火情现场布置和准备

 

讲解室外消防栓接驳方法及实操

 

    最后,林宜涛副镇长对本次消防演练做了详细的总结,强调消防安全要警钟长鸣,大家要有高度的安全意识和警惕性,掌握必要的安全技能和方法,具备一定的自我防护和自救本领,经过本次演练活动,全体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在发生火灾的紧急情况下如何应对有效自救的安全知识,也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