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及慰问“七一”三叉街街道党员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6-28 16: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巩固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及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切实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心与爱护,充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6月28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挺秀走访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及慰问“七一”三叉街街道党员。为老党员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挺秀书记为湖畔社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林福官颁发纪念章)
 
  
 
 
(街道领导班子陪同挺秀书记走访湖畔社区老党员林福官家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慰问工作)

       通过庄重俭朴的颁发仪式,同时深入了解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为其排忧解难,彰显组织情怀,时刻传递着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怀与重视,对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起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区领导挺秀书记慰问“七一”三叉街街道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