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召开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工作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6-29 11: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21日上午,临江街道召开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议,全面落实区文明委会议暨仓山区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化,动员全街上下以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推动创建工作常态长效。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郑伙銮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各口办负责人、社区主官、环卫所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传统战委员杨洪博传达市、区关于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部署会议精神,结合街道工作实际,部署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全街上下要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口办、各社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务实工作作风,牢牢把握创建工作主动性,切实把助力福州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全面梳理。同时,结合“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行动,常态化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确保辖区检查点位不留死角。三是深入宣传发动。广泛动员共建单位、党员干部、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街居干部一定要以最佳的状态、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常抓不懈、务求实效,扎实创建、合力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