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持续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七十)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6-29 11: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全面打造整洁、美丽的区环境。6月27日上午,临江街道持续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活动中街居干部、网格员、共建单位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明确分工,个个奋力争先,积极发挥奉献精神。将小区内的卫生死角、房前屋后的杂物等清理干净。铲除楼道间、居民家门口的小广告,对楼道间及楼下的垃圾进行清理。

通过此次开展的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有效清除干净小区楼道内外堆积的杂物、垃圾。解决居民"乱拉乱挂"现象,清理的同时,工作人员主动为居民宣传普及健康卫生知识,倡导文明卫生行为,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爱护我们的居住环境,提高自身素质,养成不乱扔、不乱丢的好习惯,创造干净整洁,文明祥和的美丽家园。